MOS Power Point 2016

Posted on August 28, 2013 at 10:00 PM



MOS 微軟原廠國際認證;資訊技能的領先評估標準

MOS是 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 的縮寫,中文稱之為「微軟Office專家認證」,是唯一獲得微軟所認可的Office軟體國際性專家認證。也是成為 Office 應用專家的必要條件。一位經過原廠認可的 Office 應用專家,不僅代表 Office 應用技能獲得微軟原廠的肯定,更可以藉由熟練的操作技能,改造流程進而提升效率,輕鬆面對更大的挑戰。

現行的 MOS 微軟原廠國際認證針對 Office 2016 / 2013 / 2010 不同版本,並分有MOS有三種不同等級的認證:

1. Core-標準認證
2. Expert-專業認證
3. Master-大師級認證 

考試的科目計有: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Access
Microsoft Outlook等五科。


本認證的目的為協助企業、個人確認對於微軟Office各軟體之應用知能與技能的專業程度,資訊工作者可依照資訊工具應用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 MOS 微軟原廠國際認證。來展現自己的資訊應用能力。

 

本科目為MOS Power Point 2010版本,為2018年08月份最新科目
如有更新,會在網頁上再行公告周知

模擬練習:MOS Power Point 2016


建 議 開 課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致電,我們將請專人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