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培訓優勢




全域科技與微軟合影

(合照由左至右分別是大中華區微軟培訓合作夥伴事業群總監Jonathan Chen、全域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Chienhom Lin、全球微軟培訓合作夥伴事業群總經理Geoffrey Hirsch、
亞洲區微軟培訓合作夥伴事業群總經理Avik Choudhury、全域科技有限公司培訓經理Mico Shih)





全域科技有限公司(Certitraining Ltd.)成立於2011年,作為微軟的培訓服務合作夥伴,全域科技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技術教育培訓。

全域榮幸地在今年2月受邀出席「微軟2024年亞洲培訓服務合作夥伴大會(Asia TSP Forum)」,與亞洲區域內其他頂尖的技術公司共聚一堂。微軟於大會中帶領培訓服務合作夥伴深入瞭解微軟創新的雲計算、人工智慧等前瞻技術,以及如何將這些技術應用於企業的數位轉型。全域透過與其他與會企業代表的互動交流,拓展許多跨領域創新合作的契機,期待未來能夠攜手創造更多價值。全域亦將持續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微軟技術培訓與資訊服務解決方案,促進助力學術、企業人才的成長和發展。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致電,我們將請專人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