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全域科技

《公司沿革》

  本公司由各業界頂尖專業名師共同斥資創設,於2004 年(民國 94 年)正式成立國際認證專業培訓機構「克力克  ( CrickStudy ) 股份有限公司」。草創之初以 Prometric 及Pearson VUE等全球兩大國際認證考試中心考務為主,並致力於國際認證專業培訓,以提供在校生更佳的學習及服務。
 
  永億資訊有限公司在 IT 領域已有長達 12 年的經營經驗,配合過多間國際級大廠,跨國性企業及國內政府、醫療、教育等單位專案,擁有相當豐富整合經驗,期間榮獲多項殊榮,深獲客戶推崇及信賴。
 
  2011年克力克 ( CrickStudy ) 股份有限公司,有鑑於學校教育與業界實務銜接之懸殊,為提供在學學子能獲取更專業及實務的學習環境,與永億資訊集團整合,元月更名為「全域科技有限公司 ( Certitraining )」,並將整體業務分為三個事業單位。
 
  其目的為希望完全整合學習中最重要的實務經驗,貫徹「理論與實務結合」之教學理念:實事求是、精益求精。教育學習不再是侷限於書中的理論基礎,更藉由實務中的案例做為學習中的最佳教材,讓學員能了解企業的脈動及發展方向,以提升未來就業的競爭力,並且有效提升學校教育與企業用人之間的落差,長期推動學生全人教育,努力實現產學接軌的教育目標。
 
  今後仍將持續不斷強化各領域的教學研究、產學合作與國際化交流,以提供無負擔的考試環境為目標,提升學生專業技能,確保證書在市場中的價值。


《合作夥伴》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致電,我們將請專人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