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Power BI Desktop 分析網頁資料

Posted on August 28, 2013 at 10:00 PM



課程大綱

在本教學課程中,您將學習如何從網頁上匯入資料的資料表,和建立報表以視覺化方式檢視這項資料。 做為此程序的一部分,您可以在網頁上可用的資料表之間瀏覽,並套用資料轉換步驟,將資料表轉換為新的圖形。

Power BI Desktop 中一些最強大的資料分析方案可使用量值來建立。 當我們與報表互動時,量值在我們的資料上執行計算,藉此協助我們。 本教學課程將引導您了解,並在 Power BI Desktop 中建立一些您自己的基本量值。

本文適用於已經熟悉使用 Power BI Desktop,用來建立更進階模型的 Power BI 使用者。 您應該已經很熟悉使用 [取得資料] 和 [查詢編輯器] 匯入資料、使用多個相關資料表,以及將欄位加入報表畫布。 如果您剛開始使用 Power BI Desktop,請務必參閱開始使用 Power BI Desktop。

適合對象


1. 不具程式背景但對於大數據資料想要進行分析者 
2. 對於Excel Power BI有興趣者 

課程內容

  1. Power BI增益集的下載、安裝與啟動
  2. Power BI for Excel數位儀表板體驗
  3. Power Pivot實務應用體驗
  4. Power View 實務應用體驗
  5. Power Query 實務應用體驗

 


建 議 開 課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致電,我們將請專人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