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CP SQL 2012 Exam 70-462 國際認證考試

Posted on August 28, 2013 at 10:00 PM



 
 

測驗 70-462

Microsoft SQL Server logo

  • 已發行: 2012 年 6 月 11 日

  • 語言: 英文、簡體中文、法文、德文、日文、葡萄牙文 (巴西)

  • 對象:IT 專業人員

  • 技術: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2014

  • 認證學分: MCP、MCSA、MCSE

Pearson VUE考試中心!

為了使您順利完成認證考試,請注意以下事項: 

一、考前須知 

1、請各應考人員於預定考試時間前15分鐘抵達考場,凡遲到15分鐘以上者,取消當次之考試資格,該次考試費用仍由考生自行負擔。如須延期考試,請至少提前三天通知本中心。 

2、參試者必須帶兩種身份證明的證件(其中一種須帶有照片,並帶有本人簽名),以便證實考生身份。有效的身份證明包括:國家身份證、軍人身份證、駕駛證、護照、工作證、學生證、信用卡、任何會員卡、社會保障卡、圖書借閱證等。若簽字不吻合,相片與考生本人不一致或考生不能出示適當的身份證明,均不得參加考試。 

3、必須仔細閱讀《VUE考生規則協議》並在"考生聲明"的後面簽字。 

4、考試中心將發給考生帶有編號的統一草稿紙或可擦寫字板,並核實數量,考生進入考場前不得在草稿紙或可擦寫字板上書寫,考試結束必須如數交回草稿紙或可擦寫字板。 

5、私人物品如:背包、公文包、錢包、移動電話、呼機、商務通、帶聲響的手錶、錄音機、可寫的電子媒介、筆記本、食物、飲料等均不得帶入考場。由本中心提供安全地點保管,在考生完成考試並交回草稿紙或可擦寫字板之後交還考生。 

6、如有需要計算器、字典(電子字典除外)之類物品的考試,須由考管員檢查同意後方可帶入。 

7、在進入考場前簽寫《考場簽到簽離登記表》,以證明進場時間和所領用草稿紙或可擦寫字板及其它考試所需物品的數量。 

二、考試須知 

1、考生由本中心考試管理員帶至分配的座位上,並核實自己的姓名、考試名稱和號碼,核實準確無誤後,由考管員為考生打開考試。 

2、考生考試期間不得隨意交談和走動,如有合理的特殊要求必須通知考管員,得到同意之後方可辦理。 

3、考生考試期間除斷電、機器故障、系統故障、材料的使用和操作等問題之外,有關考試內容的問題均不得向考管員提問。 

4、除非考生髮生生病等意外情況,考試過程中不安排休息時間,請考生在考前將準備工作做完。 

5、考試期間作弊者,一經發現,本中心有權取消該考生考試資格。作弊行為包括:交頭接耳、離位走動、看他人的顯示器、交換草稿紙等。 

6、對於製造混亂、行為危及考試安全或其它考生舒適感等不良行為的考生,本中心有權取消其考試資格。不良行為包括:在考場使用未經許可的材料、為別人代考、引起任何形式的混亂、試圖將考題或答案帶出考場、干預計算機硬件或軟件等。 

三、考後須知 

1、考試完成後,舉手示意考管員,待考管員同意後,方可離開座位。 

2、考試完成後,須在《考場簽到簽離登記表》上簽離,並如數交回所有的草稿紙或可擦寫字板及其它考試物品。 

3、考生成績將在完成考試之後便打印出來,本中心考管員會將成績單交給考生。 

4、認真填寫本中心《VUE考生問卷報告》,以便我們更好的為廣大考生服務。


建 議 開 課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致電,我們將請專人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