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MTA 98-361 證照輔導班

Posted on August 28, 2013 at 10:00 PM



 
 

2015 年微軟 MTA 國際認證新增了二個考科,在 2015 年 2 月簡體中文語言版上架,考試的內容及概要詳如課程內容,本次活動能一次考取 1 科 MTA:Cloud 外, 亦提供老師在未來學分課程中,能導入核心認證的機會。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MTA) 是入門等級的 Microsoft 認證,適合想進入科技產業的人。MTA 認證涉及廣泛的基礎技術觀念,能評估及驗證您的核心技術知識,並可提升您在技術上的可信度。     Microsoft Technology Associate (MTA),是 Microsoft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

 

雲端運算產業的職缺需求成長相當快速,因此目前符合資格的員工尚未足以填滿所有空缺。 立即取得認證,解決人才荒的問題。

 

MTA 認證的好處:

  • 落實與驗證個人在技術發展生涯中,所需要的專業核心技能與知識。
  • 有 19 種語言,發行 128 個國家,通過該科即核發由原廠 Microsoft 認可的國際證書。
  • 中文試題,即測即評系統搭配實作題,最公正客觀的考試,作為專業技能上有利佐證。
  • 人力銀行網站調查最受歡迎的技能,眾多求職者中,有 MTA 國際認證,才能脫穎而出。
  • MTA 核心認證將可減少未來五到十年 IT 工作類群 40% 缺口技能。 
  • 充分展現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了解更多關於 MTA:MTA 98-361 Software Development Fundamentals  認證內容


建 議 開 課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或致電,我們將請專人回覆您!